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女装青睐西子湖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2:31 上海青年报

  日前,TARA在杭州银泰百货隆重开幕,这个来自韩国的高档女装品牌正式进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杭州西子湖畔,一场2005年秋冬时装秀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台湾著名艺人伊能静亲临杭州银泰TARA店,并在时装秀现场身着TARA为其量身定做的高级成衣,演绎着TARA的服饰风格,展现着TARA女人妩媚的娇柔。

  在时装秀现场,国际名模吕燕及众模特款款展现TARA服饰,通过模特的生动展示,在座的嘉宾深切地感受到TARA高品质、精设计和风格独特的产品特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