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沧38.7万m2土地抛绣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下周一举行建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土地挂牌推介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杨志艺)8万平方米的商业城(shoppingmall)、10万平方米的市民广场……两三年后的海沧,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市区。记者昨天了解到:12月5日,海沧将举行大型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招商推介会,将总占地面积约38.7万平方米的四块优质商业、居住地块向海内外开发商推介。

  据了解,这次推介会是海沧区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土地挂牌推介活动。出让的四块商住地块都位于海沧新城的中心和龙头地段,其中3块位于海沧新城的中心——内湖周围。

  海沧区区长翁云雷说,推介会的目的就是把海沧对4块土地的设想、构思及规划告诉有意投资的开发商。今后要坚持大板块建设、高品质设计,统一建筑风格,并将商业和住宅分开。比如5号地块,将建成8万平方米的商业城(shoppingmall),包含高档次的精品店、电影院等。

  据了解,海沧新城区位于海沧区东南部,规划总面积近9平方公里,西面及西北面以兴港路为界,南面到疏港路及博坦码头,东至滨海绿化地带,北到海沧大桥西引线。未来这里伫立起的商业住宅建筑将形成起伏优美的城市天际轮廓线和诗情画意的滨江景观,形成富有闽南特色的“东方威尼斯”。

  

海沧38.7万m2土地抛绣球(图)

  海沧新城效果图

  集美明年推出百万平米土地招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