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梅海岭度周末,别开车上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胜安 文/图)“周末了,去哪里放松?”“我们去梅海岭吧,听说那边满山的三角梅开得火红一片。”昨天,张女士和先生简单对话后,决定带女儿开车奔市花园。

  据悉,每逢周末,去文曾路旁的市花园游玩的人还真不少,有年轻人结伴出游,也有老夫老妻相携相扶。反正,文曾路上车流人流大增。大部分人是乘公交到文屏站下车后步

行上山的,刘先生说:“这样既爬山又赏花,何乐不为?”也有少数人是骑自行车来的。林先生看到这两天市花园里人多,就进了些饮料、矿泉水、烟酒等到梅海岭卖,他说,周末来逛市花园的人有2000多人。

  据悉,梅海岭面积3.9万平方米,共栽种三角梅1万多株,50多个品种。

  记者提醒有车族周末最好不要开车上山,因为这里道路不宽,容不了多少车辆,停车位更难找。遇上紧张的时候,警察还可能“劝退”你。

  

去梅海岭度周末,别开车上山(图)

  市花园里,游人漫步花径。(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