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眉批:卖药像摆水果摊?口感好疗效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持人:店小三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11月30日公开谴责国内安全部副部长诺赫·奥马尔。诺赫前一天对媒体说,他认为警方强迫被关押的华人女子脱光衣服“并未违反调查程序”。“如果外国人觉得我们很残忍,那么就回国去”,诺赫说。

  (《京华时报》,12月2日)

  ———部长哦,怎么还跟小孩赌气似的?要是各国政府都是这种“来一个,灭一个”的态度,历史的车轮真是要后退到原始社会了。

  先尝后买,是很多商家推销食品时常用的促销手段,但是最近青岛的一家药店把这种“先尝后买”的促销手段用在了药上,让不少市民感到有点纳闷儿。(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12月1日)

  ———把药装进葫芦里卖,老百姓纳闷;可这跟摆水果摊子似的卖,老百姓就更纳闷了———莫非口感好的药,疗效就好?

  台湾民众如何看“选举”?一项调查显示,台湾七成七民众认为“选举”频繁已影响生活。(深圳热线,12月1日)

  ———响个不停的锣鼓,铺天盖地的电视鼓吹,觉得烦?权且当戏看!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决定”正式施行,最引人注目的是增加了“禁止对妇女实施性骚扰”的条款。(《羊城晚报》,12月1日)

  ———谁说女子不如男!要是这一法律执行足够得力,以后恐怕只有小女子骚扰男子汉了。作为一个男人,我可不可以小声地呼吁一下《男子权益保障法》?

  英国养老金委员会表示,全国退休年龄必须规定在68岁,才能使退休人群领到足够的国家养老金。目前在英国,男性65岁退休,女性60岁退休才能领取国家养老金。(凤凰卫视,11月30日)

  ———要想老来享福,少时得多辛苦,这话一点都没错。各位年轻的同志,若不想以后事事“老将出马”,现在就得开始努力攒钱了!

  香港最新公布的一份开心指数问卷调查发现,女人比男人开心,最开心的群组为65岁以上,45到55岁则是最不开心的一群。此外,未婚人士开心程度最高,分居或离婚的人,开心程度则相对较低。(大公网,12月2日)

  ———老时开心少时愁。看看,上面的结论证实了吧!还有,都说婚姻是“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看来,“围城”是不假,可外面的人并不想进去吧。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