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医学界最大规模的心血管国际性会议在厦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十二月三日电(记者杨伏山)福建省医学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心血管国际性会议——“二○○五厦门国际心血管病介入论坛”,二日至四日在厦门举办。

  由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心脏中心主办,香港大学医学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瑞金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协办的本次会议,汇聚了当代心血管疾病领域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众多专家,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医学院教授、纽约LenoxHill医院

心血管介入科首席专家加里·罗宾教授为首的欧美、东南亚及包括台湾在内中国各地的当代国际知名心血管病专家近五十人,应邀莅会讲学,并作现场病例讨论和手术演示,约有五百名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大医院的心血管专家和医务人员参会。

  会议期间,二十个从众多心血管疑难病人中筛选出来的患者,将幸运地在厦门中山医院享受到世界顶级专家为其进行的共同会诊和治疗。

  据了解,厦门大学医学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在会上还将聘请Gary S.Roubin博士为客座教授,定期前来厦门指导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