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展风采演绎“国色天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7:54 新桂网

  

大学生展风采演绎“国色天香”(图)

  个性的出场造型。黄玉婷摄

  

大学生展风采演绎“国色天香”(图)

  主持人亮相。黄玉婷摄

  

大学生展风采演绎“国色天香”(图)

  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黄玉婷摄

  

大学生展风采演绎“国色天香”(图)

  热情忠实的“粉丝”们。黄玉婷摄

  新桂网南宁12月3日讯(记者黄玉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场昨晚异常热闹,音乐声、歌声、欢呼声四起,观众们将舞台里三圈外三圈的围了个严实。原来,这里进行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五届“我秀我精彩·国色天香大学生风采大赛”!

  经过之前的初赛,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冲进昨晚决赛的有21名选手,他们分别来自汽车、室内设计、机电、动漫设计等专业。当晚,21位选手通过走秀、回答提问、表演节目等形式,展现自己的靓丽风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丰富的校园生活。而参赛选手们的亲友团和“粉丝”显然也是做了认真而精心的准备,在现场高举海报助阵,加油声、呐喊声把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终于揭晓,“网上最具人气奖”得主是来着05级艺术系的李鑫,该奖项由新桂网网友投票决出;“最佳才艺奖”为越南语专业的3号选手赵静静获得。“现场最受欢迎奖”得主分别有:陈丽娜、丁妍、周鹏飞等8位选手;“最佳形象奖”得主为20号选手陈丽娜;本次比赛的最大奖项--“最佳风采奖”被10号选手陈奕鹏夺得。

  据悉,这次比赛的评委,除了专业评委之外,还有由嘉宾担任的大众评委,以及现场的观众也为自己喜欢的选进行了投票。

  选手的精彩表演(下一页)

  下一页第[1][2][3][4]页

  编辑:杨子江 作者:黄玉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