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迎新联赛一波三折中营战平苏格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00 东南早报

  2005年年东南早报泉州足球迎新联赛

  早报讯(记者黄种成)昨日,2005年东南早报泉州足球迎新联赛复赛第一轮先赛三场。泉州中营学院与苏格蓝惠安两队3∶3握手言和;稍后的两场比赛早早便没有了悬念,最终安海创兴服饰5球大胜鲤城公安嘉龙峰达,安海晋工机械3球射落泉州飞鹰。

  泉州中营学院与苏格蓝惠安两队实力相近,比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极富戏剧性。比赛开始不久,中营学院利用苏格蓝惠安后防速度较慢的弱点,频频使用长传球威胁对方身后,并在第22分钟打进1球。

  苏格蓝惠安失球之后马上稳住阵脚,通过耐心的传球组织,牢牢控制住了中场,寻找空当。他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在上半场29分钟、31分钟连进2球把比分反超。此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就在大家以为上半场比分就要定格的时候,泉州中营学院却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再次打进1球,把比分扳成了2∶2,双方再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双方下半场的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中营学院在比赛进行到62分钟的时候再次打破僵局。但还没等他们高兴过来,对方开球,组织进攻,不到一分钟就把比分扳平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均无建树,3∶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相关新闻

  陈国强:

  早报讯(记者黄种成)昨日三场比赛主裁均由厦门知名裁判担任,中超名哨陈国强也应邀到场观看比赛,并在赛后就比赛中的一些判罚与在场裁判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从比赛过程来看,三位厦门裁判较好地控制了比赛,也没有什么引起较大争议的判罚,很好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也受到了球员的好评。

  陈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赛的水平虽然不如职业联赛,但是大家都踢得很认真,“球员认真,当裁判才有味道。”陈国强说,业余联赛的球员踢球大都只是出自爱好,很多队员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不规范动作比较多,这就要求赛会组织者和裁判对判罚的尺度要“心里有数”。他认为,业余联赛要长期、健康、有序地发展,肯定要有一支高水平的裁判队伍做后盾。裁判水平不高,出现一个错误判罚,可能人家就走了,拉也拉不回来。

  今日上午,陈国强将和泉州裁判们座谈,交流比赛执法经验。

  12月4日(星期日)第一轮

  13:10泉州德建球友VS丰州长江工业

  14:30早报弘颖友利VSV11-国峰皮业

  15:00曼沙邦尼挑战者VS石狮电力公司

  陈国强(右一)与来自厦门的裁判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