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安县老年人协会庆祝成立二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苏勇)昨天,惠安老年人协会成立至今走过了20周年,庆祝表彰大会在惠安县老年活动中心内举行。

  庆祝表彰大会上颁发了各种奖项,惠安各乡镇老体协的老人们表演了精彩节目。下午,在惠安县城,踩街活动也热闹上演。

  老体协成立20年来,惠安县老年人体育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全县所有乡镇和50%村居建有老年活动“三场一室”;老年体育人口达到55%,每四年举办一届老年人运动会;每年举行一届老年健身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