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欠款 债主和欠钱人当街厮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5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昨日15时许,长春市解放大路与平阳街交会处,债主和欠钱人当街发生厮打,债主的手机也摔坏了。

  据目击者张先生讲,15时许,一男一女在这发生争执,随即二人撕扯起来,紧接着又来了三男子帮助那个女的,结果那个男的衣服被撕坏,手机也掉到地上摔坏了。后来,那个男子就报了警。

  在曙光路派出所记者看到,债主李先生身上的衣服被撕扯得十分狼狈。他拿出一张欠条给记者看,上边写着谭女士欠李先生2万元钱的字样,并规定在今年10月30日之前还清。李先生说:“今天,我找她要钱,她不还钱,于是我就跟着她,没想到她居然打我。”谭女士则表示,她已经答应李先生在下周三把钱还给他,但是当天李先生却非要钱。“我都说了,周三还他钱,但是我走哪他跟到哪,后来还用手拽我,就这样我们厮打起来,后来我们公司的几个人就过来帮忙了。”

  派出所民警表示,双方打架属于治安事件,警方会对他们进行调解。至于他们之间的债务纠纷属于经济案件,派出所不作任何处理。目前,当事双方已答应就债务纠纷进行协商。(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