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情相助铸就金蓝领之梦”爱心助学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09 青岛新闻网

  

“真情相助铸就金蓝领之梦”爱心助学行动启动

  同学们在海信捐助的PLC实验室内,学习数字化机床控制编程技术

  早报讯 眼瞅着寒流袭来,由于家庭贫寒缺衣少被,在市高级技工学校求学的220名贫困学生怎样御寒?昨日下午1时30分,由市劳动保障局发起的“真情相助铸就金蓝领之梦”

爱心助学行动启动,并进行了首次捐助活动。通过社会捐赠,不但为贫困生们解决了棉衣、棉被问题,而且还为他们解决了部分生活补贴费用,以及增添了实习设备和健身器材。

  据了解,市劳动保障局在本系统内,号召600多名党员和团员参与捐款、捐物。青岛市欧美同学会得知该校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后,还发动社会团体和个人开展募捐活动,把这次助学活动扩展到社会各阶层。

  市国税局、地税局、物价局、青岛市外国人慈善基金会、奥地利联邦商会国际技术转让部、欧洲中国文化教育促进会等部门和社会团体,纷纷向学校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

  据统计,此次捐助活动累计捐献助学金1.5万多元,棉被、棉衣近千件;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英派斯集团分别捐建了价值20余万元的海信PLC实验室和英派斯学生健身中心。(记者潘修雷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