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民工工资追回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裴睿) 记者昨日从省劳动保障厅了解到,截至10月末,全省共追回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34627.14万元,其中,建设领域30655.11万元,非建设领域3972.03万元。

  按照安排,我省将继续做好目前正在进行的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执法检查,把专项执法检查和两节期间做好进城务工人员工资支付工作结合起来。

  另悉,目前我省已经着手对进城务工人员权益保护的立法进行调研,在此基础上,省劳动保障厅拟于明年提请省政府出台《四川省企业工资支付暂行规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