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岁少男要当最小变性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6: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丹)今日,17岁男孩小晓(化名)将在四川某整形美容医院接受变性手术的第一步,由此,他将成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小的变性人。

  小晓的童年是在乐山犍为乡下度过,父母都是农民,由于长相乖巧,再加上是家里的独苗,母亲格外宠爱他,常给小晓穿裙子,扎小辫,甚至给他戴上耳坠。上学后,小晓开始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女孩子,但在内心深处他渴望自己是一名女孩子。去年,16岁的小晓

考入成都某校音乐教育系学习,此时,他变性的心情越来越强烈,甚至无法接受和男同学同住一个宿舍。

  一周前,小晓找到整形美容医院,讲述了自己想变成女孩的愿望,但当时医院考虑到他年龄太小,再加上手术经费巨大,医院拒绝了小晓的要求。11月25日傍晚,极度苦闷的小晓跳进了锦江河里。目击者急忙拨打110报警,最后,巡警用绳索把已经冻得浑身青紫的小晓从河里拉到岸上。

  经协商,医院决定为其进行整形手术。手术要直到2006年5月才能完成最后一步:生殖器整形。该院负责人说,之所以把生殖器整形放在最后一步,就是要给小晓更多考虑的时间,前面的手术,都不会改变他的本质,但最后这刀一旦下去,就再也没有后悔的余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