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广博小胜江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八一广博小胜江苏

  八一广博女篮队员(左)在比赛中与对方对抗。(记者李岩宏摄)宁波日报讯(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在昨晚进行的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把分差缩小到3分,差点上演“捉放曹”。不过,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以95:83击败江苏队。

  内线是八一广博女篮获胜的基石,陈楠和张晓妮两人分别拿下25分和22分。任蕾的表现也不错,拿下13分5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隋菲菲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差强人意。不过,昨天全场得分最多的是江苏队的侯雪花,她得了29分。

  开场后江苏队打得不错,很快以159领先八一女篮6分,但任蕾的一记“打三分”和胡捷的两分把分差缩小到一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楠的一记上篮使八一女篮以21:20领先第一节。在打成33:36以后,八一女篮突然发力,打了对手一个18:2,把比分改写为51:38,在江苏队得了两分后八一女篮又送给对手一个10:0,以61:40领先江苏队21分。

  此时第三节比赛已经过半,正当人们以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时,江苏女篮发力了,还了八一女篮一个11:0,并一步步把比分追近。在打成77:74后,八一女篮主帅单瑞荣叫了暂停。随后打了江苏队一个10:0,此后江苏女篮已无力回天,最终八一广博女篮以12分的优势取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