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准备组建职业篮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34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长沙12月3日电“如果一切顺利,湖南明年将会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职业男子篮球俱乐部队。他们将从乙级联赛打起,争取在3年内冲上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湖南省篮协一位负责人日前透露了这一消息。

  申请成立湖南职业篮球俱乐部的是耒阳市中联篮球俱乐部。作为一家民间的篮球俱乐部,中联篮球俱乐部是由一家大型企业集团组建的。

  省篮协负责人透露,中联篮球俱乐部所属的大型企业集团,已计划先期投入500万资金,在全国范围内招兵买马。“对于一个篮球俱乐部来说,500万已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俱乐部的目标是挑选全国范围内的优秀球员和教练员,争取在3年之内从乙级联赛打进CBA。”这位负责人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