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彩贵州风》纪念邮折首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1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大型民族歌舞节目《多彩贵州风》纪念邮折举行了首发仪式。据介绍,这是我省以人物肖像为附图,以文化产业为主题的首套个性化邮品,限量发行200套,极具收藏价值。

  当天下午3时,在北京路影剧院的签售现场,不少市民纷纷慕名而来,购买“苗族歌后”阿幼朵现场签名的邮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省邮政局的负责人表示,《多彩贵州风》现在已经是贵州的品牌,我们就是看好其品牌价值。此次尝试,集邮爱好者高兴,市场反响好,让他们看到了文化邮品的潜力,他们今后将陆续推出以文化为主题系列邮品。

  作者:沈彬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