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女影星奥蒙德出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48 新华网
英国女影星奥蒙德出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图)
朱莉娅·奥蒙德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专电英国女影星和社会活动积极分子朱莉娅·奥蒙德2日被任命为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亲善大使,她的主要任务是宣传该机构阻挠贩卖人口活动的工作。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声明说,奥蒙德将呼吁全球关注贩卖人口问题,她认为这是奴隶制的一种新形式,所以人们应当采取措施予以反击。

  下个月即将40岁的奥蒙德在联合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贩卖人口比强迫卖淫问题更严重,并强调有必要结合具体情况和文化背景来解决这一问题。她还说:“这一问题涉及到家庭雇佣工,农民工和儿童兵等多种形式不同的问题。”

  奥蒙德在过去10年里一直与联合国下属的多个机构以及非政府组织合作,致力于解决难民和艾滋病患者的问题。

  奥蒙德以美丽的容貌、独有的温雅气质和自然的表演引起电影界的关注,1994年因主演《秋日传奇》迅速走红莱坞。她还出演过《剑侠风流》、《情归巴黎》和《冰雪迷案》等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