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意调查中心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2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生活在南京,你对南京的政府工作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即日起,您的家中可能将接到关于对南京生活、工作现状的调查电话,不用奇怪,因为您可能在接受来自南京市民意调查中心的民意调查。

  昨天上午,由市政府,市社科院和市统计局等单位联合创建的南京市民意调查中心正式运行。

  记者了解到,这个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政策,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民意调查,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服务。

  调查中心工作人员由社会学、统计学专家以及300多名专职统计人员共同组成。调查中心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同负责调查选题的确定,力求保证调查结果的科学客观,近期调查中心还将投资建设南京社情民意调查网站(www.njmy.com.cn) ,方便市民利用网络了解国内外社情民意调查动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姜晶晶)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