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地产博览会首天引来两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冯浩张金玲翁利明金陵晚报记者马潇清

  【金陵晚报报道】 经过半年精心策划准备,江苏省首届房地产博览会昨天在国展中心揭幕。本次以“吴韵汉风·荣耀江苏”为主题的“2005首届江苏房地产博览会”吸引了全省各地15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前来参展。数百名盘昨天同台竞技,唱响了江苏房地产历史上的第一次盛会,同时也引爆了岁末南京楼市的购房热潮。据组委会统计,昨天一天前来国

展中心参观、购房的市民达到了2万人左右。

  气势恢弘的开幕式

  上午8:45,“2005中国·江苏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在悠扬的古乐声中拉开了帷幕。江苏省副省长何权,江苏省建设厅相关领导,江苏省房地产协会相关领导悉数出席。一曲曲优雅婉约的江南名乐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少市民表示房博会的布展风格与楼盘特点都体现了浓郁的江苏特色。

  昨天上午8点半,记者赶到南京国展中心,房博会虽然还没开幕,但二楼展厅前的广场早已被大批市民围得水泄不通。由于是首届江苏房博会,因此有大批外地企业前来展示精品楼盘,而展会期间购房即享受2000元的优惠,面对这样一份地产盛宴,不少市民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表示即使不买房也要来现场看一看全省各地的楼盘的特点。

  开幕式结束后,记者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这次房展会活动非常丰富,之后将会有“当代经济概念的城市地产”论坛,由于有一些专家和地产大腕的到场已经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而为期三天的展会,组委会还会进行以常州、苏州、无锡和镇江为“主题城市”,探讨楼市未来发展。

  展会现场市民“淘房”

  当开幕式一结束,成千上万的市民朝着展览大厅涌入,一时间把25米左右宽的楼梯围挤了个水泄不通。整体布置气势恢弘的房博会穿插错落有致的地方特色,古都金陵的大气磅礴、苏州的小桥流水、无锡的柔中带刚、扬州的烟波柳丝,将“吴韵汉风·荣耀江苏”的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展览会现场布置得市民大叹赏心悦目。

  由于来了南京以及外地的众多楼盘,这就让不管是在本地置业,还是异地置业的购房者有了一次充足选择,在展会现场尽情淘房。银河湾、天地新城、北城世家、苏宁天润城等楼盘的开发商都在展区现场力推自己的主力楼盘,并准备了专门的房博会看房车。银河湾展区主推商铺,记者看到,前来询问的人一拨接一拨,现场工作人员一片忙碌,不到半天时间,银河湾推出的23个商铺已经被预定了15个,预定面积达2000平方米,还有不少人已经随看房车去了现场。

  苏宁地产展区同样火爆,两个20多平米的楼盘模型在展区中央显得格外抢眼,天润城和威尼斯水城成了苏宁地产本次参展的主角,威尼斯水城的代言明星关之琳的巨幅画像高高张贴在展墙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上午时间已经有700多人进行了登记,两辆看房车带着近百客户早已出发,前往江北楼盘现场看房。

  此外,本次展会上,栖霞建设、亚东建发、万科集团、上海绿地等全国性或跨区域发展的房地产巨头不约而同把重点放在品牌的推广上。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