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年”征文活动方案(上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庆祝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成立十周年,报业集团特举行“十年”征文比赛活动,参加办法如下:

  一、征文主题:“十年”

  二、征文要求:与“十年”主题相关,纪实作品,体裁不限;语言流畅、具有真情

实感;原创稿件,未曾在其他刊物杂志上刊登;字数在3000字以内。

  三、稿件收集方式:请将稿件及联系方式(姓名、性别、地址、电话)在2005年12月15日前邮寄至广州市同乐路10号广州日报发行公司“十年征文组委会”。或发邮件到以下地址:shinian@fxdom.gzdaily.com

  (注:邮寄稿件请用A4纸打印,稿件恕不退回,若来稿获奖,组委会将安排专人通知作者。)

  四、获奖公布:1.12月下旬,在《广州日报》刊登获奖和入围名单。

  2.部分优秀稿件将在《广州日报》刊登。五、奖项设置及奖品:1.一等奖:2名香港迪斯尼全家乐豪华游;2.二等奖:3名香港迪斯尼自助逍遥游;3.三等奖:5名省内游;4.入围奖:10名广州日报纪念品

  另:获奖作者将应邀出席2005年12月底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大型庆祝活动,部分获奖作品将在会场展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