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道主逼平克罗地亚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戴维斯杯

  据新华社电2005年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北京时间昨天在布拉迪斯拉发打响。在首日进行的两场单打中,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战,东道主斯洛伐克队与来访的克罗地亚队1比1打平。

  这两支球队都是首次进入戴维斯杯决赛。在首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第一单打柳比西奇直落三盘,以6比3、6比4和6比3敲掉了主队老将库切拉,为客队先拿一分。而斯洛伐克队头号主力赫巴蒂亦不负众望,在第二场中以7比6(4)、6比3、6比7(4)和6比4击败对手安西奇,使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斯洛伐克队队长梅奇日在首场比赛中祭出奇兵,以库切拉替下原定上场的库克,理由是后者的膝伤未愈。不过这两人都难以对柳比西奇构成威胁。

  北京时间今天将进行双打比赛。客队由柳比西奇与安西奇联手,这对选手今年在戴维斯杯赛上一直保持不败。主队报名球员是梅尔蒂纳克和库克。

  明天的最后两场单打将由库切拉对阵安西奇,而赫巴蒂与柳比西奇进行主将对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