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来警犬巡逻曼联成为“反恐第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04 生活报

  刘博

  本报讯由于去年四月曾有传闻老特拉福德已经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再加上今年七月伦敦爆炸案的影响,近日,曼联俱乐部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并请教了警察机关以及安全防范顾问后,最终决定请来警犬对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巡逻,以此来打击恐怖主义的威胁。曼联是英格兰联赛中首家采用这种手段的俱乐部。

  虽然近几个月一直没再传出恐怖袭击的消息,曼联俱乐部也没有受到特殊的威胁,俱乐部还是决定除了在每场比赛前的例行检查,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于是请警犬成了曼联的最佳选择。每场主场比赛开始前,都要派警犬对球场、球场四周的看台以及场外四周进行检查,并且要求驯养员尤其注意十字转门周围的地带。

  曼联曾在去年四月收到消息称老特拉福德球场可能成为了恐怖袭击的目标,而在他们主场对阵利物浦那场比赛前,六男一女在球场售票处被反恐警官逮捕,从那时开始,曼联俱乐部就加强了安全防范措施的力度,这次决定请警犬则可见曼联对球场安全的重视以及其反恐的力度。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