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足逼平澳大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04 生活报

  王斌

  本报讯北京时间3日,在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的最后一场友谊赛中,由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指挥的中国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在本方队员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0比0客场逼平对手。

  比赛正式打响后,赛前立志取得胜利的中国女足迅速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李洁领衔的防线一直固若金汤,而马晓旭和韩端这对锋线组合在默契程度上也渐入佳境,两人频频通过一系列精妙配合和个人突破威胁着对方的球门。从中国女足的战术来看,王海鸣似乎已经很了解对手的特点,本场比赛采取了防守反击的姿态,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频频利用快速反击来威胁对方大门。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中国队的场上优势依然很明显,但前几场比赛中裁判屡屡偏向主队的现象再次发生。比赛第71分钟,中国队18号张娜在一次并不严重的铲球后,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外,中国女足不得不在随后时间里以10人应战。不过,场上少一人的中国女足并未因此气馁,在比赛最后的时间里,中国队依然有破门机会,但前锋队员依然未能把握住机会,比赛也不得不以0比0宣告结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