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爸爸,我要踢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37 兰州晨报

  爸爸,我对您倾吐我心中的秘密。

  回顾五年的学习生活,您为我费尽了心血。

  您望子成龙,希望我考上重点学校,以后考上名牌大学,您对我学习上的关心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可是,老实说,我越来越觉得您的关心是对我的严格控制,您要我在您所规

定的轨道上前进。我的个性,我的爱好,一切都得牺牲。

  您也知道,我一直活泼好动,我深深地迷恋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它像一块巨大的磁铁紧紧吸引着我,我渴望长大当一名足球健将,驰骋在绿茵场上。

  入学前,您送给了我一个足球,甚至还陪我一起踢球。那时,我多么自由、幸福!

  自从我上学后,您把球收了,不许我踢球了,您哪里知道我的心啊!

  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球,想像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那样,驰骋在球场为国争光!

  说真的,我国现在的足球水平只处在世界第三流,我国没有一次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作为一个中国人,心里真不是什么滋味啊!

  爸爸,难道我只能为升入重点学校而放弃一切吗?再说我是在完成作业后才去踢球的呀!

  爸爸,希望您能听到我的呼声,让我去踢球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