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刀贩捅死“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昨晚7时15分左右,一名据称是“保安”的男子在广州市沙河大街与一名摆地摊卖刀具的小贩发生争执,小贩拿起一把刀一刀捅进“保安”的右心房,导致其死亡。小贩当场被抓住,交由警方带回调查。

  据目击者介绍,晚上7时10分左右,一名经常来沙河大街巡逻的“保安”穿着便装,看到一名小贩在摆地摊卖刀,便上前要其离开。双方因此发生了争执。后来,当该“保安”

离开时,小贩手持一把20厘米长的尖刀追了上来,拍了拍“保安”的肩膀,“保安”一回头,小贩便将手里的刀插入其胸口,“保安”当场倒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