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运又来团体票明起网上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通讯员徐晓辉丁亮)记者昨天获悉,广铁集团公司将从明日起开通2006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网址:eticket.gzrail.com.cn),陆续发布2006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办法及相关业务通知等信息,供广大企业上网查询。广铁集团同时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车站以及中山市设立8个取票点。

  据介绍,外来工团体票订票流程分6步,订票企业在一个月时间内即可完成。流程包

括:信息发布、企业注册、信息变更、资格审核、发放数字证书介质(时间安排为12月10日~14日共5天)。

  铁路部门自12月5日起开通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陆续发布企业资料、订票办法及相关业务通知等信息。并将于12月15日前,在网上公布春运节前临客开行初步方案(运行区段、主要停点站),订票企业可根据本企业外来工的实际订票需求并结合临客开行方案输入订票计划后提交,完成订票计划申报。

  广铁集团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车站以及中山市设立8个取票点,将于12月10日~12月14日在各取票点(其中汕头点的时间安排为2005年12月10、11日两天)为订票企业集中办理新企业注册、老企业信息变更、资格审核、发放数字证书介质等一条龙业务。

  广铁集团公司提醒订票企业,外来工团体票面印有“团”字字样,不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如发现有“转让转售”、“加价发售”或“炒票”行为的,按国家法规严肃处理,并取消该单位今后的订票资格,已订的车票取消,定金不退。如发现违法行为,可拨打监督电话:020~61323039。

  

春运又来团体票明起网上售(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