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腊船王外孙女低调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3:07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已故希腊船王亚里斯多德·奥纳西斯的外孙女雅典娜·海伦·鲁塞尔终于昨日出阁,下嫁年长她12岁的巴西奥运马术名将多达。多达为娶到这个“全世界最富有女孩”与前妻离婚,而外界也盛传雅典娜不惜豪掷5800万英镑(约合8.7亿元人民币),才得以换取父亲首肯婚事,但这对新人要向世人展示,两人因热爱马术运动互生情愫,是真情的结合,而非建基于金钱之上的婚姻。

  八百万邀洛佩兹献艺

  雅典娜是奥纳西斯家族遗产唯一继承人,因此这也是该家族十年来难得再办喜事,担任伴郎的科特罗纳基斯表示:“他们深爱对方,是绝妙的一对璧人,这会是一个炽热的婚礼。”虽然身家惊人,但雅典娜却不要高调的婚礼,反选择在巴西一间私人艺术博物馆的花园内举行简单隆重的全基督教式的婚礼。

  雅典娜将会与外祖母兼前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遗孀杰奎琳当年下嫁奥纳西斯一样,披上华伦天奴公司专门设计的婚纱说“我愿意”。外传新娘子的婚纱至少价值70万元人民币,发型及化妆费用约1.3万元人民币。

  保密工作做到家

  婚礼的保密工作也做到了家。大约100名保安11月27日起就在婚礼场地四周拉起绿塑胶围屏,以防路人窥探婚礼场面。所有婚宴供应商都已签下合约,保证不向媒体透露相关消息,违者要承担相当于订单价值3倍的罚款。新人双方对外也从不公开发布新闻。

  但巴西的八卦媒体不会坐甘寂寞。据这些媒体的消息,国际巨星詹尼佛·洛佩兹会应邀在婚礼现场献艺,而出场费高达100万美元(约合800万元人民币)。雅典娜已订购了1000多瓶香槟酒,准备大宴宾客。婚礼当天,750名受邀嘉宾将通过两次金属探测,而且必须把照相机和手机等物品留下后,才获准前往某秘密地点集合,而后乘豪华轿车到达婚礼地点,婚礼一共雇用了450名保安全程保护。宾客的贺礼也别具一格。他们按新人要求向一个托儿所捐款,以扶助园内25名5岁以下儿童。

  赠8亿求父允婚事

  婚礼另一引人注目的焦点还是雅典娜与父亲鲁塞尔之间的矛盾是否会在婚礼过程中继续。鲁塞尔一直反对女儿与多达交往,认为多达只是觊觎女儿的庞大遗产,并处心积虑唆摆女儿去年打官司从父亲手中取得遗产控制权。因此有传言说,鲁塞尔拒绝在婚礼的请柬中签署自己的名字,而据一位与这个家庭关系很近的人透露,作为报复,雅典娜和多达未邀请鲁塞尔和他的现任瑞典妻子参加婚礼。

  但也有传言称,雅典娜曾答应给予父亲5800万英镑(约合8.7亿元人民币),才征得他同意自己的婚事。

  遭郎君前妻讥讽 瘦身争光

  雅典娜3年前在比利时的马术学校邂逅多达后,便与这位长自己12岁的有妇之夫共堕爱河,更为了追求爱情放弃升读大学。身为巴西最优秀的骑师,多达曾在1996年和2000年两度摘得奥运会铜牌。

  据悉,多达和前妻西尔贝·多莎所生的5岁女儿维维安妮,将成为父亲婚礼上的花童。多达因情倾雅典娜与模特儿前妻多莎离婚收场,前妻至今仍怒气未消,更公开称雅典娜不但没有过人容貌也无傲人身材,多达只是爱上雅典娜的钱。不过,为了能在婚礼上让所有人惊艳,不给郎君丢脸,雅典娜早已开始瘦身计划,此前有消息还称,她甚至去做了吸脂手术和隆胸手术。

  而多达一再否认和雅典娜结婚是看中她的亿万家产:“我爱她和我的女儿胜过其他一切。我不想要她的一分钱。我并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但我想我能够养活我的妻子。我想除了比尔·盖茨外,世界上任何接近雅典娜的人都会被认为是心怀不轨。”

  公公赞儿媳并不骄蛮

  还有人猜测,亿万身家的雅典娜只怕“很难伺候”。非同寻常人家的出身,使雅典娜有着普通人难以想象的成长经历。当她还是三岁小童时,就拥有自己的动物园,她的第一辆儿童车是法拉利原厂模型车,就连她的洋娃娃穿的都是国际名牌“香奈尔”的服饰。13岁时,她因特殊身份成为了各种阴谋绑架的对象,据说一些与以色列的特工组织有神秘关系的男子也曾在瑞士的度假山庄外跟踪她的车辆,而她每次睡觉前,都要先由保安检查床底。但是,多达的父亲里卡多澄清说,生活中的雅典娜喜欢肥皂剧,常像平常人一样到超市购物,“雅典娜并不娇蛮,她是能说一口流利葡萄牙语的聪明女孩。”

  雅典娜可以正式继承的巨额遗产包括奥纳西斯家族账下的26亿多美元;在巴黎、伦敦、布鲁塞尔、瑞士、希腊等地的房地产、南美洲的大片土地;一个拥有50余艘船的船队;以及奥纳西斯生前投资的100多家企业和大量的艺术品和珍宝。但要获得这些财产的控制权可非易事。

  此前,雅典娜就曾以自己已成年为由与父亲争夺遗产的实际控制权,而下月她21岁生日后将有资格正式获得已故母亲那部分财产的继承权,但据说实际掌控这些财产的一个叔叔不会轻易交出权力,因此雅典娜可能又得与之对簿公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