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83个违法手机“闭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烨记者潘高峰)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从11月1日公安部、信息产业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手机违法短信治理到昨天,整整1个月的时间里,已有4083个被查证涉嫌违法的手机号码被停止服务。

  据介绍,这1个月里,上海公安机关共受理群众举报手机违法短信18000余起,目前已有4083个被查证涉嫌违法的手机号码被停止服务。

  警方还透露,随着警方打击力度的加大,手机违法短信竟出现冒用警方名义、编造所谓“受转账诈骗影响”等理由实施诈骗的新动向。

  警方提醒市民:收到诈骗短信应积极向警方举报,不仅避免自己受骗,更要让骗人的手机及时“闭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