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明长沙签名赠书 自称只是农民的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7:28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以《新兴梦未了》主人公身份亮相的朱明携新书飞抵长沙,举行签名赠书活动,为冬天里的长沙书市带来了一把火。新书签赠会上,在别人眼里已经是成功人士的朱明,自称只是一个农民的儿子,取得的也只是初步的成功。

  下午3时,在湖南图书城的大厅里,魁梧的身材,棱角分明的刚毅脸庞,《新兴梦未了》的主人公朱明,以其曲折传奇的个人经历和个人魅力深深吸引了长沙读者,不少老人和

孩子都闻讯赶来索求签名赠书。但朱明开场白更是深深打动了现场读者,他说,“我是个农民的儿子,我从不讳言这一点,这也是我为之骄傲的,一个人的出生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根本,但我跟每一个有志青年一样,渴望改变自己的命运,渴望做自己命运的主人。我取得了初步的成功,但我的起点比别人更低,我成功的背后有更多的汗水和泪水,我的奋斗历程有更多的曲折和磨难。”

  据了解,几年以前,朱明也像许许多多涌入北京的“外省人”一样,怀揣着一颗不甘平庸的心前往到北京,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在市场的大浪淘沙和风雨洗礼下,有的人成功了,而更多的人则体会到了一种幻灭。朱明有幸成为前者——历经曲折和坎坷,他终于走进了自己梦想的殿堂;但他同时也品味到了竞争的残酷和无奈。

  《新兴梦未了》这本书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数易其稿完成。对于新书朱明不想作任何评价,“还是让读者自己评价吧,看完这本书,读者会了解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了解很多鲜为人知的幕后,读者关心的很多问题,答案都在这本书里,我是想做一番事业的。我说的都是掏心窝子的话,我是真诚的。”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阿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