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门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季度集中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05 红网

  2005年11月23日至25日,石门县委学习中心组在兰园会议中心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学习采取先集中听课,再进行分组讨论的形式。

  一是听取了市委讲师团陈文斌主任的专题讲座:《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是听取了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原湖南师大党委副书记龚世益教授的专题讲座:《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进我省“三化”进程》。

  三是组织观看了中央党校哲学部主任、博导庞元正的《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专题讲座录相。

  四是县委书记朱晓平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市委全会的最新精神。

  五是县委副书记沈跃就转变干部作风作了专题讲话。

  最后将学习人员分成8个小组,学习讨论了《石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这次县委中心组学习除了全体县级领导参加外,还扩大到了全体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县直乡镇一把手,共220人参加。

  (稿源:红网)

  (作者:梁庆)

  (编辑:杨国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