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郴州市学习中心组2005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15 红网

  12月1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05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戴道晋在学习中讲话指出,要全面深入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科学制定好我市第十一个五年规划,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

  戴道晋指出,要切实抓好对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的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规划建议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好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的热潮;领导同志要带头学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十一五”规划建议引向深入。

  戴道晋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来统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切实完善我市“十一五”规划和各项专业规划,在征求各方意见,进行民主讨论的基础上尽快定稿。在制定和完善我市“十一五”规划中,要更加注重提高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更加注重提高我市的自主创新能力,更加注重提高资源和能源的利用效率,更加注重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以尽可能少的资源消耗和尽可能小的环境代价取得最大的经济效益和发展成果。

  戴道晋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搞好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检查防范禽流感,办好市委、市政府承诺的8件实事,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我市经济稳步发展。

  第四次集中学习由市委巡视员张万才主持。在郴的市委常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建议》,听取了省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官生关于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建议》的专题辅导。

  (稿源:红网)

  (作者:陈丹)

  (编辑:杨国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