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海鲜酒店遭百人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3:29 北京晨报

  从前天晚上7点到昨天下午4点,崇文区体育馆路某海鲜店的全体员工一直在惊恐不安中度过。昨天,这家海鲜店中聚集了上百名手持棍棒的人,几个人占据一个餐桌,不允许其他客人用餐。昨天下午,崇文警方出动10辆警车将他们分批带走。

  经理被打伤 10辆警车带走围攻者

  昨天下午1点,记者赶到饭店时发现,门口已被警察包围,不时有人被带上警车。记者进入大厅后,发现大厅里还有几十个围攻者。随后,记者绕到饭店后厨看到,里面有几十个饭店内的服务员。这些服务员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1点,上百人冲进店里,他们不点饭菜但占据桌椅,其他客人无法用餐。下午3点,警察出动10辆警车才将围攻者带走。

  饭店李副经理目睹了整个过程。他告诉记者,前天晚上7点,有十几人到饭店吃饭,因折扣问题把大堂的女经理扇了个耳光,并声称“找300人带家伙来”。“当天晚上9点多,我们打110报警,他们当着警察的面还对刘总经理拳打脚踢,把他打成脑震荡,现在在医院里。警察在劝阻时也被打伤。”

  李副经理表示,昨夜凌晨,有20辆车把饭店大门围住,“领头的是一辆奔驰,其余十几辆是北京牌照,还有两辆挂着‘辽C’和‘冀H’号牌,那些车里都塞满了人。”当时,警察一直在店里留到凌晨3点,所以这批人并未进去。“直到昨天11点,上百人就直接进入餐厅了。”

  记者了解到,最开始争吵的十几人经常到该饭店吃饭,饭店服务员大都认为他们“爱找茬,动不动就吵架”。李副经理表示,他听说这些人是沈阳人,在附近开有烧烤店,并计划开海鲜店。“不知道他们是要钱还是来寻仇,我们也在猜测原因。”李副经理告诉记者。但警方并未向记者透露是何原因导致本次围攻事件。

  晨报记者 周萍

  线索:赵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