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新宣传工作服务奋力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5:38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宛轩)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率省直宣传文化单位的负责同志,分赴六安、芜湖市基层单位开展集体调研活动。调研组深入基层,实地考察企业、社区,以及宣传文化单位,与地方基层干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思路和举措。

  ;在调研中,臧世凯着重指出,当前全省宣传思想战线一定要认真贯彻省委提出的“
高举旗帜,坚持导向,提升形象,鼓劲求实,开拓创新”的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的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为推进全民创业行动,实现安徽奋力崛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人文环境。

  臧世凯在调研中强调,创新是宣传思想工作充满生机、保持活力的不竭源泉,是宣传思想工作者肩负职责和使命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克服传统的思维定式和工作模式,强化创新创业意识。不仅要在内容、方法、手段上创新,更要在观念、机制、体制、工作思路等多方面大胆创新。要紧密围绕安徽发展的实际,在结合上下功夫,在服务上求实效,防止脱离实际、游离中心。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文风,求实务实,坚持对上级负责与对群众负责的一致性,努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亲和力和公信力,为促进安徽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