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天通苑供暖生事端 物业扔椅子砸破业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前日晚,因为家中暖气不热,北京天通苑住户李先生与物业方交涉时和一名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被该员工扔过来的椅子砸中眼窝,到医院后伤口缝了两针。

  李先生70多岁的父母居住在天通苑北三区13号楼,这两天家中白天的温度在12摄氏度,暖气一直热度不够。前日晚上6时许,李先生拨打物业公司电话不通后,找到物业大楼反映

此事。“物业一名20多岁的男工作人员说等他打完电话再说。”李先生认为,物业公司的服务态度有问题。

  李先生的妹妹说,后来,两个人就吵起来。起了冲突后,物业公司那名工作人员抄起椅子扔过来,正好砸在李先生的眼睛上。李先生一家事发后拨打110报警。

  据悉,医院的诊断书显示,李先生的鼻黏膜挫伤,左眼内缝两针。

  在天通苑北三区的方佳物业公司物业大楼3层的经理办公室内一位男子称,此事昌平公安分局北七家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由于是周末,记者没能联系到昌平分局相关部门,而在114登记的供暖热线62357575也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刘建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