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脑随机抽签决定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报名方式改变的公告昨天在少年宫一推出,马上受到众多家长关注。记者在现场收集了不少家长的疑问,请来少年宫负责人一一解答:

  问:有没有保证一定读得上的办法?比如四种方式都报了名,机会是不是多一点?上门递交资料的机会是不是比发短信大?

  答:采用新的报名方式,目的在于减少家长排队的劳累。就像现场排队报名不一定能报得上一样,预报名也不能保证绝对报得上。但预报名方法可以让更多家长和孩子都有机会报名,对每位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公平的。四种预报名方法没有优先次序,不管用多少种方法,系统只保留一个有效资料。也不存在上门递交资料比发短信机会大,因为所有有效资料都统一汇总在一起,由电脑随机抽签决定。

  问:报名要提供孩子的身份证号码,但未满18岁怎么有身份证呢?

  答:每个孩子均有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可在户口簿孩子的那一页下方找到一个18位的数字,那个就是孩子的身份证号码,如果找不到,请按照以下方式填写身份证号:AAAAAA完整的出生年月日期AAAA,例:2001年8月7日出生的,请填写AAAAAA20010807AAAA,外地人士(包括海外人士参照此方法进行)。

  对于招生方式的改变,欢迎学员和家长提供建议和意见,可登录少年宫论坛www.61cn.org.cn/club/index.dy或者致电81360560。(卢文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