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地·卢加诺伴你香港行 圣诞购物游成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圣诞节,跟贵州都市报去香港购物”成为近日办公室、家庭聊天最热门的话题,由本报和中国名盘“贝地·卢加诺”共同举办的“圣诞百人团香港购物大血拼”报名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在全省各地的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关注。活动办公室每天都会收到近200个报名、咨询电话,即使周末也不例外。除大批都市白领、购物一族对这道丰盛的岁末旅游大餐格外青睐外,不少家庭也想借此机会集体出游,一些情侣也欲开始一段浪漫之旅,还有不少因工作忙无闲顾家的年轻人把这次行程当作新年礼物送给父母。

  活动还受到在贵州的外地人的高度关注。12月3日,在贵州工作多年来自河南郑州的张先生看到本报报道后立即前来报名,但由于他的户口还留在河南,相关证件还得去河南办理。但他表示,立即与河南亲属联系办理港澳通行证,争取参加此次行程。而来贵州旅游的重庆廖女士、杭州万先生偶然看到这则消息,也前来咨询表示要参团。仅这个周末,前来领表报名的就有10余人。

  为了让读者在旅途中玩得开心、买得开心,本次活动的承办旅行社贵州中国旅行社也正式通过本报向读者承诺:将为游客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如果出现旅游质量问题,旅行社将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由于所剩名额有限,有意参加此次购物活动的读者,请赶快拨打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0851)5820220、5814922、5861240,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链接

  关于“双鱼星号”

  排水量达4万吨,楼高12层的“双鱼星”号邮轮,可以提供一流的度假酒店式服务,中西各地美食24小时源源供应,各类娱乐消闲设施应有尽有,包括泳池、按摩浴池、桑拿浴室、私人按摩室、健身中心、美容中心、电影院、卡拉OK、电子游戏机中心及护幼中心等,五星级酒店有什么,邮轮上就有什么。

  “双鱼星号”是配有国际级设施的海上度假乐园,24小时都有精彩活动,让你和你的家人、朋友玩个痛快,无论是单身贵族、亲密爱侣,还是良朋共欢,亲友共聚。总之,登上“双鱼星号”,你将会享受一个极尽娱乐,包罗万象的快乐旅程。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