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灵与不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18 重庆晚报

  大毛30多岁了还没有找到女朋友,他首先把原因归结为自己身材不够高,所以,当务之急是要赶快增高。他看了广告,拉我去一药店。

  老板拿出很多女孩服药前后身高对比的照片给他看。他问老板:“这东西对女性身材矮小者有效,对男性呢?”老板说:“一样,一样,男女一样。”

  我看照片上的女孩都是20岁上下年纪,问老板:“对20岁上下还处在生长发育期的人有效,对30多岁的人呢?”老板又说:“40岁50岁都有效,老少咸宜。”我成心逗他:“我爸快60岁了,还没我高,能不能长高点?”老板说:“能。不过效果会慢一点。怎么,给你爸也来一盒?”我笑他:“你这可是仙丹神药,万应万灵啊!”

  他说:“不敢当,不敢当,也有不灵的时候。”看来他吹牛还没有把天吹破。

  大毛问他:“什么时候不灵?”老板说:“等你长到超过1米9的时

  候,再吃就不灵了。”

  廖钧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