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网上和签证官对话 首届网上英国教育展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王琦璋林卓敏)记者近日从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获悉,“2005首届网上英国教育展”从即日起到本月7日在英国教育官方网站(www.educationuk.org.cn)举行。

  记者在该网站发现,整个教育展分为三大块:

  1.信息中心,方便学生查看各院校的详情情况、课程设置、奖学金介绍、费用一览、在校学生访谈、英国科技前沿信息等,其中的“英国科技角”让你充分领略英国科技前沿的最新发展;“网上视频”则让你在网上参观英国的校园、亲临英国院校的活动。

  2.在线服务,除在线申请、交流、提问外,浏览者还可以下载院校、签证资料。

  3.在线答疑,可以与签证官直接对话,让其解答签证难题;或与英国院校代表实时对话、与留英校友面对面畅谈签证和生活经验等。

  留学机构表示,这次网上教育展,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生可以更加直观地和众多英国院校进行直接交流,并从中筛选出有价值的信息,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与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