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甬企信用担保协会将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晖

  宁波晚报讯酝酿已久的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即将浮出水面。这一汇集全市众多信用担保公司的行业性组织将改善信用担保市场环境,更好地解决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瓶颈。

  资金不足是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中最为突出的问题之一。近年来,我市初步建立了政府引导、民营为主、企业化运作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服务体系。据了解,准备入协会的会员单位基本覆盖了全大市的信用担保公司,包括一些会计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约30多家单位,目前还有县(市)区的中小担保公司在申请入会资格。

  据估算,市企业信用担保协会成立后会员单位的注册资本将累积超过5亿元。今年我市担保公司已为我市中小企业贷款担保金额超过28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