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耍酒疯大闹医院 又踢又打拒绝抽血化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39 青岛新闻网

  

司机耍酒疯大闹医院又踢又打拒绝抽血化验(图)

  受伤男子在医院内大吵大闹并拒绝治疗(朱人杰 王哲 摄)

  醉司机耍酒疯大闹

医院

  肇事后又踢又打拒绝抽血化验

  昨天深夜到凌晨,一名烂醉如泥的中年男子在驾车肇事后大耍酒疯,换了两家医院才抽血成功。

  肇事后破口大骂

  昨天深夜11时许,在香港中路和山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严重

交通事故,一辆微型面包车撞上了另外一辆面包车的尾部,车体严重变形,车上的挡风玻璃都碎了,驾车的中年司机被挤在车内,受伤流血。

  过路的司机们发现这一情况后,纷纷停车救人,然而,被挤在车内的中年男子却对他们破口大骂,不让人靠近,把大家都给骂走了。

  绕车转圈欲逃离

  110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消防特勤人员接到求援报告后也赶到现场,他们将车体撬开后把中年男子救了出来,发现该男子手部受伤,流血不止。但是该男子被拉出车后竟然准备逃跑,110民警赶紧上前追赶,在绕着肇事车跑了两圈后才将中年男子摁住。

  耍酒疯跑两医院

  120救护车到了401医院后,肇事司机竟然又大闹急诊室,在急诊室里爬来爬去,就是不准医生护士靠近,医生正准备给他包扎伤口,结果醉酒的男子一把就把医生递上去的纱布扔到一边,指着民警和医生破口大骂,并把身上的血抹得到处都是,吓得医生和护士躲到了一边。

  为了不影响其他看病的病号,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又把他塞上警车送到了市立医院东院区。在这里,醉汉又赖在医院门口不进去,护士只能在门口给他包扎好伤口,然后进行抽血化验。这时,中年男子又抱住民警的腿哭闹,把血都抹到了民警的裤子上。一直闹到今天凌晨零时许,才完成了抽血以及伤口包扎,民警把带回派出所醒酒。

  经查,该男子身上没有带任何证件,所以民警一时也拿他无可奈何,也无法联系上他的家人。(王哲 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