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雪及时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05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刘继斌

  本报4日讯3日,哈市及周边城市普降大雪,记者在哈同公路和哈大高速公路走访中发现,由于公路上清雪及时,至今日,哈同公路发生交通事故4起,造成一死4伤,雪后事故率同比下降60%。

  3日19时许,一辆由哈市开往佳木斯方向的黑A77228号捷达轿车,行至哈同公路450公里处时(宾县境内),由于降小雪,能见度较差,致使其追尾了一辆同向行驶的农用车,该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客当场死亡,司机重伤。

  今日1时许,哈同公路474公里50米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蒙M04568的满载羊肉的冷藏车,行至此处时翻进路边的沟内,车上的3名司乘人员,1人受重伤,另外两人轻伤。

  今日12时30分,绥满公路529公里附近(哈大高速肇东境内),一辆车号为吉JA9429的小货车在行驶中突然后侧两个轮胎爆胎,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在路中间,没造成人员受伤。

  今天上午,记者在哈同公路上看到,每隔十几公里就有路政人员在路边清理积雪,行车道上的积雪已经被工作人员完全清理干净。而且各公路入口处还贴出了限制车速的警示牌,提醒司机安全驾驶。

  据哈同公路路政部部长冯振东介绍,3日下雪后,哈同公司王福生副总经理就亲自带领各部门工作人员上路清雪,两天内动用了哈同公路的所有清雪设备和清雪人员,雪停后,路面积雪全部清理完毕。由于清雪及时,第一场大雪后,公路交通事故率比去年同比下降60%。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