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新人的背后》选角结束“幸运儿”今日赴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0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报名参加电视剧《推新人的背后》选角的三百多名热爱影视的读者经过两天的面试,充分展现了自身的表演才能。4日,《推新人的背后》在哈尔滨的选角活动圆满结束。

  总结此次在哈尔滨的选角活动,特意从北京赶来的首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曾推出夏雨、常远、袁泉、祖海、苗圃、谢娜等明星的刘建表示,自己绝对是不虚此行:“黑龙江是个艺术大省,许多年轻人自身条件都不错,是挑选好演员的地方。这次我们剧组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的选角活动也非常成功,报名人数大大增加,报名者中素质好的也特别多。有很多好的苗子让我们难以取舍,要不是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名额限制,我们真想再多给一些报名者去北京试镜的机会。”

  据刘建介绍,此次通过一轮面试仅男孩儿就有十多名。5日,这些“幸运儿”将到北京试镜,“他们一到北京,我们首先会将这部剧的剧本给他们看,然后进行试镜,然后对通过试镜的孩子进行重点培训,分配角色,这部剧预计明年5月正式开拍。”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