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帮内蒙古老乡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05 生活报

  帮办记者孙畅

  本报讯近日,本报报道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唐守连去年被劫匪一拳打在脸上,从此一家人命运改变,妻子捡瓶子供丈夫看病的事情。几天来,很多好心人前去医院探望了唐守连夫妇,从内蒙古自治区来哈市做小生意的于女士更是呼吁在哈的内蒙古老乡们,都来帮帮唐守连。

  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唐守连骑自行车回家途中,被劫匪在其左脸上重重地打了一拳,在当地医院就诊出现医疗事故,一年来,唐守连嘴眼歪斜,痛苦不堪,只能吃流食,维持生命。为了给他治病,妻子胡淑文不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连家里的房子也变卖了,就这样还欠了三万多元的外债。10月25日,唐守连来到哈医大口腔医院住院治疗,而胡淑文则每天靠在医院里捡矿泉水瓶卖钱维持丈夫的治疗费用。

  好心读者于女士得知唐守连夫妇来哈看病至今还没换上冬装,她赶紧从家里找了几件冬装,并拿了200元钱来到哈医大口腔医院6楼11号,看望他们。“他们的境遇太可怜了,我深知出门在外的不容易,希望内蒙古的老乡们,都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渡过难关吧!”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