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悍马”被炸10人死亡美军遭袭录像被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05 生活报

  伊拉克一武装组织3日公布了一盘录像带,该录像带播出了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伊拉克费卢杰附近遭路边炸弹袭击的情景。

  美国军方2日发表声明说,驻伊拉克美军的一支巡逻队1日在伊拉克城市费卢杰遭遇威力巨大的简易爆炸装置的袭击,导致美海军陆战队员10人死亡、11人受伤。这是美军今年8月以来在单起袭击事件中遭受伤亡最惨重的一次。

  一个名为“伊拉克伊斯兰军”的组织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录像中,人们可以看到,正当一支美军巡逻队随着一辆“悍马”越野车沿着街道缓慢行走时,突然发生爆炸。越野车被冲天的烟火吞没,周围的行人开始四处奔逃。

  此外,伊拉克武装人员3日在巴格达以北地区伏击了一支伊拉克军队的巡逻队,伊军死亡19人。

  (新华社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