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间民房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晚上9:30左右,车站南路173号二楼发生一起火灾,烧毁民房两间,过火面积100多平方米。

  该房屋是一座土木结构的两层民房,起火后整栋房子被大火包围,房顶坍塌,火势有向西面大片土木结构的民宅区蔓延的趋势。消防指挥员立即命令,一把水枪从西面进攻,阻止火势向西面蔓延;另一把水枪直击墙角的液化气罐,在水枪的掩护下,消防队员成功地

把液化气罐转移到安全地带。经过消防员的扑救,30分钟后火势被控制住,没有蔓延。

  据了解,起火的173号被租给来沪做生意的6名外来人员居住,起火时只有两名小孩在房间里玩。

  当地的街道居委会干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抚居民,并将受灾居民安置到附近的旅馆暂住。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何易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