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板仓库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9时45分左右,龙吴路靠近金都路码头内一地板仓库发生大火,所幸路人及时发现报了警。在消防员的努力扑救下,火势很快得到控制。

  记者晚上11时30分左右到达现场,大火已被扑灭,整个仓库被烧得漆黑一片,空气中弥漫着木头燃烧后的味道,一辆消防车正在给火场四周墙壁降温。由于火势控制得及时,仅一墙之隔的精制油仓库没有被引燃。

  场内的一位保安告诉记者,码头内非常大,当时听到有人喊里面着火了,但自己没有看到起火。很快,从门外开进来近10辆消防车,大概一个小时后离开了码头场区,听里面的工友说,火势好像不是很大,但烧的是一个地板仓库,旁边还到处都是易燃品仓库,平时场内是坚决禁烟禁火的,所幸及时控制住,火势没有进一步蔓延。

  虽然火被及时扑灭,但整个仓库的地板已付之一炬。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何易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