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最低温: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冷空气不断加强,市民出门请注意防寒

  本报讯(记者 杜世成) 冷空气呼啸而至,但由于云层很厚,今天凌晨,我市气温并没有降到很低,气象部门说,冷空气还在一股股地补充,温度会持续下降,预计明天凌晨会降至8℃左右,明天的最高温在12℃。

  冷空气从昨天晚上开始进入厦门,之后全市风力明显加大,市区有4级,海边达到6级,今天0时左右,我市气温降到今天的最低温12.4℃,但之后由于残留的暖空气作用,天空上出现厚厚的云层,到1时多,温度再次上升到13℃多,而到今晨6—7时,在冷空气的补充下,温度再次下降到12℃多。

  气象专家说,在夜里,如果天空晴朗,没有云层阻挡,气温下降将非常明显,在没有冷空气时,这个季节的昼夜温差也较大。而昨天夜里的厚云就起到了保温的作用,使得厦门在寒流的第一波冲击下依然没有冷到冰点。

  明后天,冷空气将不断补充南下,把暖空气吹得干干净净,天空会转晴,这样,到明天凌晨,我市的气温很可能下降到这次降温的极点——8℃,岛外山区4℃。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出门要注意防寒。(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