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食品安全信息发布应统一口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18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记者张艳萍 韩晓怡)

  “乌市应建立统一的食品安全信息发布制度。如月饼合格率抽查,有工商部门的、有卫生部门的,还有质监部门的,都是执法部门但信息不一致,这样就会让市民不理解,甚至产生误解。”

  这是12月3日,国家2005年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检查组在向乌市政府反馈口头评估报告时,对乌鲁木齐市食品放心工程提出的四条具体建议之一。

  12月1日到12月3日,国家2005年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检查组听取了乌鲁木齐市政府的汇报,查阅了57大类文件资料,抽查了种植、养殖、食品加工、生产、运输、餐厅等16家单位。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食品放心工程检查结果,要等国家检查组对包括乌鲁木齐市在内的31个城市全部检查结束后才能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