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宅楼改作仓库 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39 信息时报

  

住宅楼改作仓库起火(图)

  维持秩序的社区保安想挡住记者的镜头。时报记者郭柯堂摄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昨天上午,荔湾区西华路新桥直街一住宅楼一楼仓库失火,一士多女老板急拨110,来不及等候接听即跑步到附近的东风街派出所报警。民警与随后赶

来的消防队员合力将大火扑灭,避免了火势向高层民宅及邻楼蔓延。火患中无人伤亡,但过火仓库被烧成灰烬。

  记者抵达新桥直街18号楼101号事发现场时,两辆消防车已成功灭火离开,失火的101号房前后门均设置警戒线。事发房铁闸洞开,窗户玻璃均被击碎,屋内货架被烧得只剩灰烬。

  一名士多女老板告诉记者,上午11时许,她突然听到一阵霹雳啪啦的爆炸声,只见对面十来米远处的住宅楼一楼房间冒烟起火,她紧急打110报警,但一时没接上。她干脆拔腿跑到附近的东风街派出所报警,随后还帮警方劝阻围观者不要接近火场,避开大火燃及该楼变电房引起更大的爆炸。

  据了解,起火房是一家叫科印的公司仓库。该公司一名职员称,仓库虽被烧了个通透,但里面存放的货物刚好在前几天搬走了,所以损失不大。街道有人指出,起火房屋改变功能设置仓库是违规的,存在消防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