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捷工地突然坍塌事故路段严重损毁被紧急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45 人民网

  

高捷工地突然坍塌事故路段严重损毁被紧急封闭
高捷工地突然坍塌,导致公路路面严重损毁。

  人民网12月5日电因爆出弊案而颇受世人瞩目的台湾高捷工程出现重大坍塌事故。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捷工地路面从4日晚开始突然坍陷出一个10米长、4米深的大洞,占据三分之一的马路路面,人行道、柏油路等公共道路均受到了严重损坏,位于地下的管

线被拦腰折断。到今天早上9:40左右,坍陷的大洞已经扩大到长50米、宽30米、深度达到10米。

  根据现场目击的情况,高雄市相关部门在事故发生以后,紧急撤离了当地民众,拉大封锁线,由于事故所在路段的车道和人行道已经全部被损毁,目前该路段已经被全部封闭。

  据高捷总经理范陈柏介绍,4日下午正在正进行潜遁车道的连信道工程,挖到(约32米)底的时候,发现渗水,结果4个小时后,地下道上方的公路路面大规模塌方,还好捷运公司在事故发生前一个小时,封闭南北向车道,否则在高雄市的精华区突然坍陷的大洞,恐怕伤亡难以估计。

  同时,高雄捷运也表示,要将这个大洞回填完毕、道路完成,至少需要五天的时间,预计今天还会是道路封闭的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