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小伙变性翻版梅艳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54 信息时报

  成都消息 “人的一生很短暂,我要活得更精彩!”刚满17岁的少年小小(化名)前天向学校提出了休学一年的申请,且在没有得到父母支持的情况下,毅然地走进了当地一家整形医院,开始接受长达半年的变性手术,比照已故艺人梅艳芳的模样打造全新自我。如果变性成功,他将是目前全球年龄最小的变性人。

  当不成女生想一死了之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诗经里的这句诗,用来形容小小毫不为过———他虽然是一身男儿着装,但绒帽却遮盖不住他细长的眉毛、小巧的鼻子、红润的嘴唇……浅浅一笑时,小小的嘴角轻微上扬,其右耳上的两只耳环忽隐忽现。一位不知情的妇人忍不住连连称赞:“好漂亮的姑娘!这五官长得多好啊。”

  小小的老家在四川乐山犍为县农村,父母都是农民,他是家中独子。从小,小小就生活在女性圈子里,和女生一起玩,所以很自然地“沾染”上了女生的性格。中学后,他开始渴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女孩。上初二时,同班一男同学向他表达了爱意,他忐忑不安地接受了,但两人一年后还是分手了。

  去年,16岁的小小考入成都某校音乐教育系。此时,他变性的心情越发强烈起来。小小变性的想法遭到家人和学校的反对,他前往一家医院咨询变性手术,医院说他还小,而且手术费太贵,他彻底绝望了。他曾经跳河轻生,但被民警救了起来。他总是轻轻地唱起梅艳芳那首《女人花》,经常唱得自己泪流满面。

  变性手术将持续半年

  小小跳河轻生一事震惊了当初他去找过的那家医院。院方责任人说,几个领导一商议,决定为他提供免费手术,50多万元的手术费几乎全免。而考虑到小小未满18岁,医院的律师还会介入其中,完善一些必要的手续。

  医生介绍说,手术将从昨日起,先从鼻子、眉毛等面部整形开始,过一段时间再对肢体进行整形,到明年上半年再进行生殖器整形,整个变性手术要持续到明年6月。届时,小小将被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女人。而他的身形与梅艳芳很相似,面部整形将完全依照梅艳芳的样子来打造。《成都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